Thursday, March 5, 2009

忍不住了..

昨天的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哭了..
洗澡前...
在厕所蹲了下来..
眼泪就闯门而出..
很辛苦..
哭的眼睛红红的...
今早就没什么精神..
而且还是考试..
这次又会考不好的吧..
算了..
预料的...

今天..
心情还好..
是很坏吧..
一下楼梯就看到那条水..
真的很讨厌..
我是真的没有要对他男友做什么..
只是跟他说我没有错..
跟他是很好谈..
可是却惹来别人的讨厌..
你不喜欢别人误会你..
那我呢..
难道我很喜欢吗?

跟你这些小孩子说话很浪费我的力气..
浪费时间..

你怎么不进戏剧研究会呢..
你的戏演得很好啊..
让所有人都很相信你..
虚伪的礼貌..
说我没资格..
那你很有资格吗..
说别人之前..
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是那样再说..
用你的脑想想吧 !!!

2 comments:

  1. 跟谁好谈?
    其实强华只是比较疼爱他的女友~
    希望你不要介意啦~
    ^^对丫~
    别和小孩子吵嘛!
    我挺你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要哭先...
    找我活着想起我杰伦样~
    你不要想杰伦样,
    就想自己喜欢的人样吧!

    我是这样的~
    不开心时看着杰伦照...
    我会好过点...^^
    gambateh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他的照片。。
    但是在运动会拍的..
    很黑..
    看不到..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