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该..还是不该

刚刚去做了检查。。
有关牙齿的。。
牙齿不是很健康。。
可能要做手术。。

虎牙长在牙肉里面。。
有点畸形。。
不用做手术也行。。
但要绑牙2年。。

要美不要命。。
是真的哦。。

我想弄。。
可是花费好大。。
我又不想了。。
妈咪说没有钱没关系。。
你们健康就好。。
我要怎么办。。。
该还是不该。。

不管怎么样都好。。
我还是想把考试考好。。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加油!!!!!

*舒敏。。
跟你一样咯。。
遇到难题了
也是手术的。。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shumin 什么手术..
    zomok 我不懂的??
    ><"yer..你真的要做手术啊?
    很痛的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