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7 月 31 日

今天..
噢jak带了一个女生来补习中心..
听说是跟我同年..
但很成熟..
之后我觉得她来了以后..
噢 jak就以他为中心..
变得不是平时的陈维仁..

然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劳..
在里面吃..
当时我们是没有讲话的..
我的直觉告诉我..
'仁' 要在那个女生面前保留一点大哥哥的面子..
我就给他..
我跟萍说叫他们先走..
'仁'平时都会问几次不是有人载的..
确定后才走的...
他当天只是问一次而已..

不是我要说什么..
是人的都看得出你偏心..
我不认为我输了..
而是我认为
"如果我说话的话,我们是没有朋友做的.."








之后我也有想..
如果'仁'是不爽我的话..
那从此以后我也不会搭他的顺风车了..
我也不会和他'饮茶'了....




我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