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不要啦...

我不要被tb喜欢...>.<

近来听到一件不可思议的东西...
我居然被tb喜欢...!!! @.@
头大...=.='''

怎么办...
就在这时..
我想到我所有的'亲爱的'...

'亲爱的'
是你们出动的时候啦...^^
帮我...T.T








噢买尬...
老师用'老虎磨牙'来威胁我...>.<...T.T
想不到他会那~么聪明....
惨咯..
被他玩回...=.=''''

1 comment:

  1. 怎么会这样..
    和他解释清楚吧..
    知道吗..
    别担心太多..

    ~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