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要是..要是..

最近..
在打鼓的时候..
会瞬间听不到声音...
左耳...是鼓的音吗?
还是什么?
有一次上美工的时候也是这样..
突然听不到..
也是左耳..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要是我无法听到声音..
我的生活的一部分又有什么意义..
我要的是音乐...
美术..
其他的没兴趣..
我不要没有音乐的世界..
我也不要colour-blindness的世界...!!!!!!!!!!!!!!

6 comments:

  1. 怎么会这样..
    还是去看医生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uh
    zomok 会酱的?
    赶快去看医生啦你
    乖啦

    ReplyDelete
  3. Why will like that?
    是不是平时听歌都开得很大声?
    还是挖耳屎挖得很大力==
    我觉得还是去找专科医生来检查比较好~

    ReplyDelete
  4. all my friends...
    i will de lah ...>.<
    no need worried...>.<


    calvin...
    altought i dunnoe who u r ...
    bt really thank you ya ...>.<

    ReplyDelete
  5. allah~
    你不会聋的啦~
    你耳朵有水吧?

    ReplyDelete